阿晚

江晚。灣家人、all皓、周翔、韓張、喻王,都啃,欠文一卡車

我家大爷叫刘皓

同温层的脑洞吸毒幻想
私设或ooc
拜託看了您生气别骂太难听ಥ_ಥ


*****

我养了一隻猫咪名字叫刘皓。

很好,刘皓是个人精般的名字。
可其实我本来要叫他袜子或是什麽花花绿地之类的可爱名字的。

#

我家这儿是个雨都,从以前就叫雨都,一年到头365天有370天都在下雨。捡到刘皓的那天也是下着雨。
想来他应该是和猫老大打输了,精疲累尽,大雨天的躺在我家骑楼旁,躺也不躺好身子一半还淋着雨,我也是看他可怜才把他接回家的。

说到这儿还真想时光倒流,想了气得自己不要不要的,要不是看他可爱,谁他妈还想接济着隻猫面兽心的白眼狼,我可是每天喂他罐罐,但牠总不给吸,下雨天没得晒太阳时总抓我的c服。

别呀大爷那些小裙子比我还贵阿你可真有眼光qqq

#

刘皓的品种我没啥概念,反正就是隻穿袜子大美猫,萌一个字不用多,歪个头喵一声我们全家都要给他拼命的那种。
不过前些天看网上的爬文好像说这些奶牛猫都是神经病?

至于他怎麽叫刘皓也是挺邪的,这猫真的是人精。那天我把刘皓捡回家给他洗澡,顺口就问了你叫什麽名字啊?

喵呜~

很好,听不懂,所以我就叫了他袜子。

袜子啊,以后来我们家要乖点,要乖才有鱼乾吃。
卧滴马这话还没讲完呢这贱猫居然吐我水,简直忘恩背义。

刘皓在我家待了两天叫他袜子鸟都没鸟过,我也没多在意,反正这小子相当势利眼,平常鸟也不鸟你,等到饿了,就一定靠在你脚边装萌翻滚喵喵呜呜的,我爸爸甚至还给他炖鱼汤。

有天我爸妈不在,趁着他们不在家我翻了下书柜裡的R18库存,屁颠屁颠跑到客厅翻上吊椅享受我的夏日好时光,刘皓在沙发上舔毛,用他不屑的猫眼撇了我一眼继续和自己的馒头奋战。

那是王皓R18。

我个人觉得是全联盟最好吃的cp,但也算最冷的,正当我还在沉醉于「王杰希用他的扫帚******刘皓*****」的时候。

刘皓,那时候叫袜子,炸了。

刘皓几乎炸成了颗球,咚咚咚地跳上了那本封面印着烟和水纹的叶皓本,把它从30页的小木板撕成了一堆纸山。我在惊吓紧紧护住手裡的王皓本的同时庆幸自己买了三本。

后来刘皓的眼神扫过了我手上的王皓本,又平静下来在那堆纸山旁继续舔毛。

这猫该不会雷叶皓吧?

这个没有逻辑的想法浮现在我脑中,我走回房裡拿出了韩皓、喻皓、周皓各种18般花式all皓的西皮本晃过了他的面前,他依旧舔毛,直到叶皓再次经过又再次成为小纸山。

老天呀我捡了一隻猫精啊!还是会认cp的猫精!

猫大爷啊你怎麽就雷叶皓呢这也好吃啊你要不嚐嚐?我凄惨问了刘皓身体还倾斜了过去想说可以趁机抱抱吸吃个猫豆腐。
但刘皓还是不屑地跳开越过我的身体,在那两堆纸山内挑挑拣拣,最后凑出了几个字。

我是刘皓不喜欢叶修。

在惊呆中渡过了一下午,不科学就不科学,反正我是信了,甚至还有点乐见其成。

从此以后我家的奶牛猫叫刘皓,是个猫精。

(虽然猫大爷的性格还是一样暴躁,但至少我在雨天时喊他皓皓他只会抓我不会抓我的小裙子了嘤嘤嘤嘤。)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